图书馆
新生入馆
当前位置: 首页服务指南新生入馆 — 正文
图书馆电子资源简介
2021-09-14 00:00  


学校图书馆电子资源主要包括中国知网、百度文库、超星资源(含读秀、百链、发现、汇雅电子书、期刊、名师讲坛模块)等电子数据库和电子图书阅读机移动图书馆”APP等数字化服务平台

其中:

中国知网可提供中国学术期刊数据库、中国博硕士学位论文数据库、中国报纸全文数据库、中国会议论文数据库、中国工具书总库、期刊个刊、高等教育期刊文献库、经济社会大数据研究平台、学术图片数据库等9个数据库的数字资源的检索和下载服务。

百度文库可提供包括人文社科、经济管理、IT计算机等53个行业累计超过5亿份高价值文档资源的检索和下载服务。

超星资源的读秀、百链、发现、汇雅电子书、期刊、名师讲坛等模块可提供包括中文图书320万册、知识全文17亿页、总容量235T,涵盖中国图书22个分类的电子资源,具体包含知识点、图书、期刊、报纸、学位论文、会议论文、文档、视频、专利、标准等内容。

通过提供以上各类电子资源可更好地服务于在校师生对教学、科研等方面的需求,以上各类电子资源库的具体使用方法可点击以下链接查询:

 

1、中国知网使用方法

2、百度文库使用方法

3、超星资源库使用方法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图书馆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