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读者荐购
当前位置: 首页读者荐购
读者荐购说明


为更好地满足师生的文献需求,图书馆希望校内读者积极推荐各类型文献资源。请填写读者推荐书目登记表进行荐购。

荐购须知

1. 填写读者推荐书目登记表之前,可先查询馆藏书目检索,检索此书图书馆是否已经购买,如没有购买,请留下您本人的联系方式,以便接收图书馆的荐购反馈。

2. 如您推荐增加某本图书复本数,请在读者推荐书目登记表单的“推荐理由”中说明。

3. 推荐图书时请尽量提供详细准确的文献信息(如书刊名称、作者、ISBN、出版社/出版年、推荐理由),以便图书馆准确地找到您所需文献。

4. 请将读者推荐书目登记表发至图书馆OA邮箱,联系人:姚传超,联系电话:59655468

  

 

 

附件: 读者推荐书目登记表.xlsx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图书馆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