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图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图信动态 — 正文
我校在2022书香天津·校园大学生“悦读之星”评选活动决赛中荣获佳绩
2022-11-19 15:06  

10月9日,由天津市新闻出版局、市教育委员会主办,市全民阅读办、天津市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策划组织,天津师范大学承办的“迎盛会·读经典·向未来”2022书香天津·校园大学生“悦读之星”评选活动决赛在天津师范大学举行。

本次比赛作为“书香天津•全民阅读在行动”系列活动之一,以“迎盛会·读经典·向未来”为主题,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致首届全民阅读大会贺信精神、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关于全民阅读工作要求,着力培育当代大学生自觉听从党和人民召唤,胸怀“国之大者”,担当使命任务,引领当代大学生从书本中汲取力量,用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争当伟大理想的追梦人,争做伟大事业的生力军,成长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经过各校选拔,共有来自全市本科高校、军事院校及部分独立院校、高职院校共53所学校的53位选手入围决赛。代表我校参赛的刘谢汝奇同学,以“志存高远,筑梦未来”为题,分享了阅读《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一书的心得,展现出商务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和新时代大学生的青春风采,荣获市赛三等奖。我校跻身10个获评“最佳组织奖”荣誉称号的院校。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图书馆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