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图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图信动态 — 正文
教辅部门支属党支部组织党员参观警示教育主题展
2023-12-06 08:42  

11月23日,教辅部门直属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前往津南区警示教育中心观看警示教育主题展,旨在持续加强廉政警示教育,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在警示教育中心,党员们依次参观了历史回声、从严治党、廉声廉影、警钟长鸣、叩问初心五个篇章。大家认真聆听讲解、驻足观看,一组组翔实的史料、一幅幅真实的照片、一个个鲜活的案例,使大家深受警醒、深感震撼。参观结束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参加活动的党员纷纷表示,要以案为警,深入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讲话精神,通过学思想、强党性,以反面典型案例为鉴,从思想上正本清源,在工作中时刻绷紧廉政之弦,全面落实校党委部署要求,以实际行动推进清廉学校建设,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图书馆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