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图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图信动态 — 正文
图书馆通知〔2023〕14号:关于推广使用图书馆电子资源的通知
2023-11-23 14:19  

各二级专业教学学院:

为满足我校师生需求,完善文献建设,图书馆已订阅中国知网CNKI数据库、百度文库高校版数据库、超星系列电子资源数据库供师生使用。现将相关安排通知到各学院,请传达至全体在校生。

一、为使电子资源的使用更加便捷,图书馆网站已进行调整,可通过学校主页机构设置——教辅部门——图书馆,进入学校图书馆网页首页,直接点击“电子资源”栏目相应电子资源小图标进入相关资源应用界面。

二、在图书馆电子阅览室电脑桌面,点击桌面设置的各电子资源的快速链接,可直接进入相关电子资源应用界面。

三、电子资源的使用讲解详见图书馆网站首页“信息素养”栏目,也可通过按住Ctrl并点击附件中所附链接进入使用界面。

同时,图书馆面向师生开展电子资源应用讲解,帮助师生了解图书馆电子资源、使用电子资源,有需求的学院可与图书馆联系联系人:边学艳,联系电话:59655468、18602226090,工作QQ:36795475。

                         图书馆

2023年11月22日    

附件:

1、中国知网电子资源使用方法视频讲解:https://twxxzx.tcc1955.edu.cn/info/1032/1808.htm

2、超星电子资源使用方法视频讲解:  https://twxxzx.tcc1955.edu.cn/info/1032/1813.htm

3、百度文库高校版电子资源使用方法视频讲解:https://twxxzx.tcc1955.edu.cn/info/1032/1815.htm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图书馆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